返回列表 发帖
精灵.不错.有空在一起喝老酒,呵呵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23 12:24 发表
精灵.不错.有空在一起喝老酒,呵呵

我负责倒酒,个位强人,多讲点故事来听听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啊,山羊,好久都没有聚聚了

TOP

有,美女倒酒啊,哈哈,不错。不要把我灌多了说胡话啊。

TOP

喝老酒不要忘了叫我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什么时候加了这么多照片啊,也不说一声,今天才看到!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7-23 12:59 发表
有,美女倒酒啊,哈哈,不错。不要把我灌多了说胡话啊。

哈哈,精灵灌多了没事.我负责送你回家.

TOP

好啊,好像看见了去桃花岛的帖子,有可能我过两天想去腐败一下。顺便仔细的审视一下自己新收的VE-25,哈哈哈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3 13:02 发表
什么时候加了这么多照片啊,也不说一声,今天才看到!


照片我这两天全部加完,再把人物介绍写上,大家随时浏览,呵呵,不好意思,回来事情多的一塌糊涂,没办法。有空一起喝酒

TOP

喝酒,喝酒,支持喝酒

你们能先告诉我下,为什么叫龙眼伐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