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要去婺源 但也想去武汉 不知道樱花甚麽时候开呢?

TOP

据说是三月底。。。
但是如果之前下大雨的话,那么樱花就会在3月中被雨水打掉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现在狂下雨,三月估计就风平浪静了

TOP

暖冬的话,很早就开了,三月中旬就开了~~~去年我是22-23这样的日子去的~~~刚开,不过07年好像3月头就开了,月底都快开没了~~~你们多关注下当地消息,什么武大的论坛啦,他们会及时通报消息的~~~

TOP

真的很便宜,3.6日22点去,3.8日20点回上海,机票一共639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