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还是坐火车方便 比开车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自驾主要还是考虑是第一次组队出行,要想的方面还蛮多的,车队里如果有一辆车子出现了状况,可能其他几辆都要停下等候,还有路线,司机的熟练程度,跟车也是很讲技术的,能不能跟住呵呵~~

所以选择进些的尝试一下看看,感觉如何~~!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28日没空 否者一起去了

TOP

可惜这个时间要去走7尖,去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arret自从金紫尖后怎么老是走fb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走7尖?
牛的
我过了一个冬天腿脚残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自从金紫尖后怎么老是走fb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2-23 09:21


FB现在比较流行

TOP

zn有理,fb无敌

TOP

7月下旬西藏青海新疆自驾有兴趣吗?

TOP

39# 树林

很有兴趣。。。就是没时间。。。。。。。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