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我琐事了后。发飙弄次长长长。。。。时间的一个人旅途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9:47 发表

哈哈,正好路边有人在,那个蚂蚱估计在晒太阳,动都不动
简单教了一下怎么拍,就有了这个片段,我叮嘱一直按快门就行
还有一些在岛上一个人是在无聊就玩自拍。。。。。也是一番乐趣
其实很多拍的不是焦没对 ...


下次我也试试看

TOP

瀑布灵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12 19:53 发表
等我琐事了后。发飙弄次长长长。。。。时间的一个人旅途

哈哈,一定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艳遇多多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听说艳遇不少的,处处碰到美女,收获多多的

TOP

岛上的海鲜
看得直流口水
下次叫上XDJM好好吃回来。。。。。

DSC_0447.jpg (145.78 KB)

DSC_0447.jpg

DSC_0466.jpg (146.23 KB)

DSC_0466.jpg

DSC_0467.jpg (147.34 KB)

DSC_0467.jpg

DSC_0468.jpg (147.29 KB)

DSC_0468.jpg

DSC_0469.jpg (146.12 KB)

DSC_0469.jpg

DSC_0471.jpg (146.83 KB)

DSC_0471.jpg

DSC_0472.jpg (146.49 KB)

DSC_0472.jpg

DSC_0473.jpg (145.5 KB)

DSC_0473.jpg

DSC_0474.jpg (148.15 KB)

DSC_0474.jpg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0-12 21:10 发表
听说艳遇不少的,处处碰到美女,收获多多的

哈哈,多谢兄弟在深圳的照顾哈,让我多玩了一个地方,深圳不错又是绿化又是海,比上海强多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海边很多海鸟
被我选中的一只
果然没令我失望
起飞了
真想像它一样临海飞翔

DSC_0772.jpg (146.84 KB)

DSC_0772.jpg

DSC_0775.jpg (149.44 KB)

DSC_0775.jpg

DSC_0776.jpg (147.5 KB)

DSC_0776.jpg

DSC_0777.jpg (146.31 KB)

DSC_0777.jpg

DSC_0778.jpg (148.27 KB)

DSC_0778.jpg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支持艳遇。不过遇遇就行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9:47 发表

哈哈,正好路边有人在,那个蚂蚱估计在晒太阳,动都不动
简单教了一下怎么拍,就有了这个片段,我叮嘱一直按快门就行
还有一些在岛上一个人是在无聊就玩自拍。。。。。也是一番乐趣
其实很多拍的不是焦没对 ...
没错。。。高手都是这么练成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