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0:02 发表
敬子,你的海外,我们的奶爸安全的一路吐回来了..

8只他一个人喂鱼之旅归来吧
大家一起去渔山岛,再来次轻度一星喂鱼之旅吧。

另,我想问下,本次活动TINA妹妹身边的帅哥,又取了啥ID啊
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他姐姐。

我號召:对于这个目无長輩的人,大家别给面子尽量毁

最后,你们的领队是不是你们的奶爸偶不知道,反正8是偶家的,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0:18 发表


另,我想问下,本次活动TINA妹妹身边的帅哥,又取了啥ID啊
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他姐姐。


台山阿哥!

TOP

回复 32# 秋之私语 的帖子

私语。。呼呼吧。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09:39 发表
南方7人组,K歌归来!
特来报告组织!

照片等我睡醒了再来!


同学 你快的
还是唱歌比较腐败 比较HIGH一些

孤烟 最后你这小子嘀咕了句啥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10:24 发表
私语。。呼呼吧。


谢谢财务,清粥喝完,立马就去呼呼!

TOP

有照片没的???
i think ,i a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10:34 发表


谢谢财务,清粥喝完,立马就去呼呼!

我是空空~刚忘退出了~用了财务的
呼吧,,乖..哈哈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欢迎凯旋,大家有照片的赶紧上片子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镜头脏了,没法清理,
所以集体照上有两块模糊,大家使劲砸我吧……

TOP

有偶的……

DSC_0866.jpg (134.17 KB)

DSC_086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