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付定金呢?山上很冷吗?

TOP

我想租帐篷,有的租吗?

TOP

原帖由 阿里芝芝 于 2007-9-25 21:42 发表
怎么付定金呢?山上很冷吗?

定金可以汇给我,具体的帐号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907&extra=page%3D1
看我们的出行事项的帖子,另外我也发了几张图片,五一时候去的,你可以参考一下,个人建议带上一件薄风衣

TOP

原帖由 阿里芝芝 于 2007-9-25 21:43 发表
我想租帐篷,有的租吗?


我们论坛目前还么有帐篷出租,大家都是自己带或者借朋友的,出去住的安排是,没有帐篷的同学现在落实是住小木屋.自己选择,有30元/位,也有150一个小房间的.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25 23:19 编辑 ]

TOP

回复 374# 的帖子

我想自己带帐篷和睡袋,还有没有谁也是单人帐篷的?不想就我形单影只

[ 本帖最后由 supermoji 于 2007-9-26 18:51 编辑 ]

TOP

是不是哪里能租到?我也帮你问问。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9-25 16:45 发表
我没有,可以帮安排吗?不然我只能住小木屋了,

[ 本帖最后由 supermoji 于 2007-9-26 18: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9-24 21:06 发表
收到报名,保险我帮你确认一下



我也想买保险,请问怎么购买?

TOP

俺也是单人帐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黑皮有帐篷出租
可以问一下还有没有富余的
13818882280--球秋
不过他们的装备比较陈旧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出发通知: 
9月30日 由于人民广场封闭道路,故大家请于晚上8点00分  在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南方商城的星巴克咖啡店门口集合,然后一同登车,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联系人: 小可:13818507874
            脱库啦 13817264454
             边缘:13816565652

地铁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26 23:2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