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7-9-17 20:34 发表
我来背,可惜我不的女外挂,要不我连她一起背


别出去都抢着让你背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9-17 20:58 发表


别出去都抢着让你背啊!~~~
汗,先找一个背背再说

TOP

神貌似没有帐篷背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请问一下,你们最晚几点开车30号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9-17 22:17 发表
神貌似没有帐篷背

组织会安排他背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7 22:23 发表
请问一下,你们最晚几点开车30号

初定8点
你有什么困难吗?因为车到萍乡差不多要13、4个小时

TOP

30号很多公司都会提前下班的,应该没问题。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18 06:40 发表

初定8点
你有什么困难吗?因为车到萍乡差不多要13、4个小时

因为我很想参加,但是要有同学和我一起去,家里才同意。可是一个可以陪我去想去的同学那天要加班(她是在银行票据中心做的),估计要到9.30分才能赶到人民广场。你们的路程很远,应该会早走的,我只是问问看看能赶得上伐。现在看来不行了。谢谢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8 09:05 发表

因为我很想参加,但是要有同学和我一起去,家里才同意。可是一个可以陪我去想去的同学那天要加班(她是在银行票据中心做的),估计要到9.30分才能赶到人民广场。你们的路程很远,应该会早走的,我只是问问看看能赶 ...

她在哪里的上班?

TOP

她公司离人民广场很近的。但是,她要到九点左右才能结束。所以叫车过来,差不多9.30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