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9 20:25 发表
阳朔和桂林山水没多少啊。。。。。。。。

主要去阳朔的西街休息和腐败的,没有去玩.那里门票实在太贵了,没意思.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偶就想去少数民族的地方~老有风情的

TOP

是啊,那里真的不错,喜欢看少数民族,还可以去版纳啊,或者滇西北,西藏新疆就不用说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真赞

TOP

笑傲的帖子要改天好好拜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P都老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组织就好了,大家一起杀过去玩,嘿嘿
不过那样得话费用估计就没天下滴那样经济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 11:24 发表
有组织就好了,大家一起杀过去玩,嘿嘿
不过那样得话费用估计就没天下滴那样经济了


杀过去吧,肯定比我更经济,因为我自认为已经很腐败了.
当地就这个消费水平,唉.有钱没处花啊.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9-2 11:14 发表


杀过去吧,肯定比我更经济,因为我自认为已经很腐败了.
当地就这个消费水平,唉.有钱没处花啊.哈哈.


有人组吗?组的话短我一个哦

TOP

黔东南确实是个民俗好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