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9 20:15 发表


I服了YOU!!


这不算什么..
孤烟同学不是还慷慨解胃,滋养海鱼嘛!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继续一张

DSC_0843.jpg (97.69 KB)

DSC_0843.jpg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20:15 发表

发照辛苦了!
文字错误了,我是老大!


我按发照顺序排的,见谅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都只远望了一下……

DSC_0845.jpg (87.65 KB)

DSC_0845.jpg

TOP

大家不要忘了这位帅哥,“没想好”同学!

DSCF5755.jpg (122.38 KB)

DSCF5755.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很想也走到那边去的,呵呵……

DSC_0851.jpg (51.09 KB)

DSC_0851.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0:11 发表


吃的下,喝的进,睡的着……

海外你是在说我吗?我觉得你就是吐得出了…………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18 发表


我按发照顺序排的,见谅

么关系,老大其实很宽容大度..和领队们一样...哈哈...

那个妖是属于人慈一款的..放心大胆地发!
冲啊!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20 发表
大家不要忘了这位帅哥,“没想好”同学!


2尺3……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6-9 20:21 发表

海外你是在说我吗?我觉得你就是吐得出了…………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