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1:21 发表 7点30,妈妈呀 能不能早点呀,我六点就能到了。。。。。。。。。。。。。 加一挂,那人最近不能吃辣的,组织点点蔬菜给他吧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3 12:42 发表 ` 同意呀,最近我也过敏了,不能吃辣的~~~本来一看在沸腾鱼乡吃饭,不想来的,过敏不能吃辣,但是想想,三清嘛还是来了,我的精神可嘉吧~~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3 13:46 发表 你可以看我们吃啊 大不了回去让KK给你挠挠:lol :lol :lol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2 12:42 发表 我提议:本周五19:30,淮海中路嵩山路,上海皇宫,沸腾鱼乡!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4:53 发表 周五在出差,不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