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多好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请允许我挣扎一下

TOP

我也需要观望~~
骄傲的倔强

TOP

这贴太毒了,考虑ING!!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我家住在云台路

TOP

看上去很灵的,让我先占2个坑

TOP

这个风景很不错啊.不过貌似太腐败了.不适合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挣扎考虑和观望,那就多考虑考虑吧!^_^哈哈

欢迎爱米两位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7-24 23:02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24 08:18 发表
长假的队伍,最犯难的应该是火车票的问题,政委要提前做好多方面准备啊!

这个风景不是盖的~


可以考虑买好返程车票。或者跟当地的旅行社接洽一下。一味干脆来帮帮我的忙,组织一吧把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7-24 23: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7-24 21:48 发表


可以考虑买好返程车票。或者跟当地的旅行社接洽一下。一味干脆来帮帮我的忙,组织一吧把

嘎嘎~~这个不成啊~我五一兰州的火车票还是随风帮忙的呢~

另外,我十一说不定没得玩的~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