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不明白大场面为啥一定要全副?不就是广角的问题嘛 不过你不带脚架确实是大失误啊 如果我去这种地方 dslr只不过是后备机 我会带2个胶片机 1广角1长焦 dslr上一个定焦补点花序而已 2个胶片机1个上vilvia50 1个上e ...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13:22
TOP
IMGP3489.jpg (83.26 KB)
下载次数:16
2009-5-31 16:50
IMGP3490.jpg (85.44 KB)
下载次数:10
2009-5-31 16:51
IMGP3491.jpg (68.6 KB)
下载次数:9
IMGP3492.jpg (82.45 KB)
2009-5-31 16:52
IMGP3493.jpg (49.01 KB)
IMGP3494.jpg (68.72 KB)
下载次数:17
2009-5-31 16:53
IMGP3498.jpg (58.85 KB)
下载次数:15
IMGP3499.jpg (85.23 KB)
2009-5-31 16:54
IMGP3503.jpg (47.71 KB)
2009-5-3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