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22:23

garrett请我们吃匹萨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买了很多材料
明日计划pizza+饼干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7 22:23


周日出来打牌吧,带点作品出来

TOP

明日有安排了
下次有机会带出来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弄了个pizza

DSC_0001-f.jpg (467.44 KB)

DSC_0001-f.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日出来打牌吧,带点作品出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8 11:21

打牌我喜欢的,你们一般打什么,什么时候一起出来打牌。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好手艺。。。

TOP

弄了个pizza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8 17:12


说吧,啥时候请我们去你家做客,哈哈

TOP

打牌我喜欢的,你们一般打什么,什么时候一起出来打牌。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28 20:02


UNO啊,现在还有BANG了,呵呵
我还喜欢大怪路子

TOP

我喜欢升级。。。

TOP

哈哈,,,我也不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