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7 18:13 发表


这2样我都渺茫中~~~


都过年了,还渺茫阿。。估计危险中。。。。哎,没钱再多假期都没用。。明天开始放假了。。。。。

TOP

哈哈,黄河石林等都在白银啦,当然可以包车,但是我觉得你现在去实在不现实,因为都干干的什么看头都没有啊,我就是兰州人,我当然很清楚啦~~

TOP

22# wewel
回来了,北方现在去的确不合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片啊

TOP

不知道今年有人组织去青海甘南这带否?很想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