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dinosa (骷髅精灵)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小丘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8 13:52 发表 回来后,有人问下次还ZN伐,我的回答是“应该会的把!”,好像不够自信,现在的回答是“肯定会的,一定会的”
原帖由 nuidinosa 于 2008-10-28 14:07 发表 顶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ELLA 当前离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28 发表 上次去檀头岛也写了一篇,感觉感情没有这次强烈阿。果然FB和ZN的体会很不同呀!
小美 (行行摄摄)当前离线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0-28 14:34 发表 要的就是虐,小丘文笔很润, 下次帮我写写论文吧,哈哈哈
原帖由 ELLA 于 2008-10-28 14:50 发表 小丘是个很尽职的财务,在下山的路上,她一直嚷着让壮壮先走,把她身边的钱先送到3Q那,好按排后面的事。壮壮说:急啥,老板都是走在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