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8 13:52 发表
回来后,有人问下次还ZN伐,我的回答是“应该会的把!”,好像不够自信,现在的回答是“肯定会的,一定会的”


说得好

TOP

原帖由 nuidinosa 于 2008-10-28 14:07 发表


多谢支持,哈哈。

TOP

要的就是虐,小丘文笔很润, 下次帮我写写论文吧,哈哈哈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谢谢雪松支持,帮我加精,加幽币。谢谢,谢谢。

TOP

小丘是个很尽职的财务,在下山的路上,她一直嚷着让壮壮先走,把她身边的钱先送到3Q那,好按排后面的事。壮壮说:急啥,老板都是走在最后的。
我们在生命中行走,感受不同的风景,遭遇不同的人,一如这绿叶与水滴的奇妙缘分......

TOP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28 发表


上次去檀头岛也写了一篇,感觉感情没有这次强烈阿。果然FB和ZN的体会很不同呀!


我也是会将每一次的FB和ZN的经历记录下来,上次ZN了以后我就知道,我以后一定还会虐的,
在ZN中FB,在FB中ZN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UP

对上号了,小丘就是俺们尽职尽心的财务MM,感谢感谢。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原帖由 qiankun 于 2008-10-28 14:34 发表
要的就是虐,小丘文笔很润, 下次帮我写写论文吧,哈哈哈


,我是文学青年,论文这种东西不文学,阿拉不写的。哈哈。

TOP

原帖由 ELLA 于 2008-10-28 14:50 发表
小丘是个很尽职的财务,在下山的路上,她一直嚷着让壮壮先走,把她身边的钱先送到3Q那,好按排后面的事。壮壮说:急啥,老板都是走在最后的。


哈哈,是有这么一段。状状这句话确实很经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