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07942.jpg (70.67 KB)

DSC07942.jpg

TOP

在岛上挺好的, 你身上什么也不用带, 只要带上房卡就可以了, 吃饭什么的, 都可以直接记在帐上, 等你离开的时候一起结就可以了, 挺方便的

TOP

好了, 休息一下, 明天继续

TOP

这个,感觉马尔代夫没有传说中那么美丽啊
JOY姐姐,放些更毒的海水PP吧,让我和欧洲比较下,看哪个更值得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hoho。joy好自在的

TOP

这日子过得真滋润呀~~~

TOP

到马尔带夫不带D80,简直就是罪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JOY弄终于睡醒,想到放PP了啊

TOP

等看毒PP

TOP

去马尔代夫,带D80才是罪过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