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个片段不错。。。。很有生活情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蛮灵的
一个人的走走停停,会有很多感悟和发现
也是我喜欢的旅行方式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涠洲岛在哪个省?有什么好玩的?
放一下毒嘛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2 17:50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2 17:49 发表
另,涠洲岛在哪个省?有什么好玩的?
放一下毒嘛

在广西北海市南端,要坐船过去
岛上玩的东西还可以,一般2天够了,除非你想过过岛民生活
潜水,采珊瑚,骑单车环岛一下感觉还不错
吃不完的香蕉和柚子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很爽阿阿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5:02 发表
第二天一起游德天瀑布
最后一张是通灵大峡谷,很烂的一个景点
建议不要去,还好我是逃票了
90元一张,半小时逛完,基本看的是人头


本来公司outing还可以去德天的
结果因为报名人太少好像就没有了的
看来还值得一去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4:57 发表
十一在外面待了十天。。。
从广州深圳到德天北海涠洲岛,一路小故事不断疯狂拍照片导致回来之后理照片傻掉,1400多张
回来之后就很忙一直没空写游记,光日记就有19页,看了就头大
照片也就批处理了下,先发几张 ...


一个人的旅途也可以结识到朋友的
我10。1去寿宁庆元看廊桥
也是在杨梅洲碰到上海过去的旅友
和他们混吃混喝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6:13 发表
发点片段
抓蚱蜢,很大一只


很好的
就是想问一下一个人旅行怎么拍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23 发表


很好的
就是想问一下一个人旅行怎么拍的呢?

哈哈,正好路边有人在,那个蚂蚱估计在晒太阳,动都不动
简单教了一下怎么拍,就有了这个片段,我叮嘱一直按快门就行
还有一些在岛上一个人是在无聊就玩自拍。。。。。也是一番乐趣
其实很多拍的不是焦没对准就是时间没算好,跑回去一看没有人像。。。。哈哈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22 发表


一个人的旅途也可以结识到朋友的
我10。1去寿宁庆元看廊桥
也是在杨梅洲碰到上海过去的旅友
和他们混吃混喝

是呀,认识了不少朋友,约好有机会一起再出来玩
一个人的旅行并不孤单,反而更随心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