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2 17:49 发表 另,涠洲岛在哪个省?有什么好玩的? 放一下毒嘛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5:02 发表 第二天一起游德天瀑布 最后一张是通灵大峡谷,很烂的一个景点 建议不要去,还好我是逃票了 90元一张,半小时逛完,基本看的是人头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4:57 发表 十一在外面待了十天。。。 从广州深圳到德天北海涠洲岛,一路小故事不断疯狂拍照片导致回来之后理照片傻掉,1400多张 回来之后就很忙一直没空写游记,光日记就有19页,看了就头大 照片也就批处理了下,先发几张 ...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6:13 发表 发点片段 抓蚱蜢,很大一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23 发表 很好的 就是想问一下一个人旅行怎么拍的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2 19:22 发表 一个人的旅途也可以结识到朋友的 我10。1去寿宁庆元看廊桥 也是在杨梅洲碰到上海过去的旅友 和他们混吃混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