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57 发表


那你自己直接联系?

也好,删繁就简吧.
找CYQ就 OK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9 19:58 发表


这是我们的职责,孤烟你们都太客气了。

我想说句心里话:我们的每一个队员都很好,大家的想法都是很合理的,只是海外和我做不到完全满足大家,我已经把这次的遗憾反馈论坛了,应该三清时,会有些惊喜给大家吧 ...


期待..
再支持下领队!!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我们的偷渡船

DSCF5726.jpg (114.59 KB)

DSCF5726.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09 发表
好像有人期待这两张的,放上去呗

海外,够自觉,人人平等。
幸福在小猪的尾巴上……
http://blog.sina.com.cn/zw110
msn:xiaoyao_zw@hotmail.com

TOP

这个……这个……

DSCF5728.jpg (57.04 KB)

DSCF5728.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02 发表
这个……这个……


tina?小心影帝封了你ip……

TOP

横…遍野

DSCF5730.jpg (155.39 KB)

DSCF5730.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继续遍野

DSCF5732.jpg (136.4 KB)

DSCF5732.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大姐大

DSCF5733.jpg (98.87 KB)

DSCF5733.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20:04 发表


tina?小心影帝封了你ip……

我是他姐,他敢!
不想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