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0.jpg (275.72 KB)
下载次数:12
2008-10-27 13:01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1.jpg (277.86 KB)
下载次数:13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2:45 发表 102300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10-27 13:01 发表 一路上很少见的紫色果子 还是没拍好...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0-27 13:03 发表 美女,大树的照片呢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2.jpg (279.47 KB)
下载次数:9
2008-10-27 13:12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5.jpg (229.44 KB)
下载次数:11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3.jpg (268.54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4.jpg (261.55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5.jpg (263.03 KB)
下载次数:8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6.jpg (251.11 KB)
下载次数:1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7 13:06 发表 卡片机都有微距模式的,用微距模式,离镜头大约10cm(与镜头有关),对焦,ok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2:50 发表 服务器,看到3Q的召唤,冒个泡吧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