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喜欢看这样的毁人照,好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30 发表



应该你也去的,这样大家都有毁的方向了……

我不是早说了吗
没有我,你们失去了很多乐趣,哈哈
再次申明,我酒精过敏

TOP

海外,毁人照片多着呢。。。不急哈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9 19:33 发表

不是吧。。。敬子

都是武汉的啊,没错啊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9:28 发表
敬子,组织决定派你三清时候过来代海外挡酒...


哈哈,敬子快跑吧,要不把你的绯闻男友们全带来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9 19:34 发表


哈哈,敬子快跑吧,要不把你的绯闻男友们全带来吧

敬子不要多想...只是让你挡几杯酒嘛..
过敏不怕...过啊过啊就习惯了..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大家真不了解敬子的心,快把那没睡醒的孩子介绍给敬子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36 发表
大家真不了解敬子的心,快把那没睡醒的孩子介绍给敬子呀


孤烟..
具体事宜请联系CYQ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9:36 发表

敬子不要多想...只是让你挡几杯酒嘛..
过敏不怕...过啊过啊就习惯了..

妈妈说小姑娘8能喝酒的
要听妈妈的话

TOP

敬子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全力帮她寻找幸福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