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现这两位的上衣还真般配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06 发表
总是有个全身的了……


哈哈~這是我拍得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好像有人期待这两张的,放上去呗

DSC_0721.jpg (95.76 KB)

DSC_0721.jpg

DSC_0722.jpg (86.06 KB)

DSC_0722.jpg

TOP

他为啥皱起眉头?不过看上去吃蛮香噢

DSC_0734.jpg (62.88 KB)

DSC_0734.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09 发表
好像有人期待这两张的,放上去呗


海外!你的眼神好曖昧~~實在是贊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无限支持剪刀手……

DSC_0750.jpg (50.54 KB)

DSC_0750.jpg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9:12 发表


海外!你的眼神好曖昧~~實在是贊啊~!


你用词好夸张啊…………&&&*%¥……#……#

TOP

好热闹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算是毁一张吧……

DSC_0752.jpg (67.32 KB)

DSC_0752.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13 发表


你用词好夸张啊…………&&&*%¥……#……#

、、、、、、、、、、、、、、、、、、、、、、、、、、、、

~我說錯話了嗎?。。。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