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2 12:42 发表
我提议:本周五19:30,淮海中路嵩山路,上海皇宫,沸腾鱼乡!

好啊,大家再聚聚,唠唠嗑,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3:06 发表
可以的可以的,那里的酒贵,大家能少喝点酒,省得伤身体
批准

同意,多喝酒伤身体.

TOP

自己顶

TOP

我得到密报
本次三清风云人物聚集
带好我的卡片机

TOP

饭后肯定又是杀人大战。。。偶把UNO牌也带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7点30,妈妈呀
能不能早点呀,我六点就能到了。。。。。。。。。。。。。
加一挂,那人最近不能吃辣的,组织点点蔬菜给他吧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1:25 编辑 ]

TOP

报告我去的
吃完了还想去看场电影:《功夫之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报到!

我和米~两张嘴

TOP

好像还缺轻舟的挂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3 11:47 发表
报告我去的
吃完了还想去看场电影:《功夫之王》


顶!!!

我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