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赶紧上套器材全图 放毒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6-9 12:55


会上的,别急,我现在放在朋友店里了,等过几天过去拍器材照。

另外我这几天还要从ebay标个ZODIAK 30/3.5和2个接环2个后盖回来,这样就全了,300/4那个估计我不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