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用就修干吗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经过

TOP

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30


要鼓励
不能打击TX积极性的

TOP

跑焦,nnd,居然跑了3cm!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鼓励
不能打击TX积极性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8:36


他说要我先上片
立下个标准
那我自然不客气 争取把001这个贴顶上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跑焦,nnd,居然跑了3cm!
雨意 发表于 2009-4-29 09:32


ms昨天还说2cm的
p口咋那么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为啥我一点都不期待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为啥我一点都不期待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9 09:53


自留地 不用抱太多期望的
只希望雨意快点上片 看看那个k20d到底出片如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上来大家批评,也是学习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上来大家批评,也是学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9 13:42

还没拍,昨天晚上测跑焦,实测下来是200端焦点偏移近3cm靠,20d只能校正1cm以内的跑焦。
只好送腾龙上海去调焦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