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古琴台倒是一般,就是个伯牙子期的腊像馆.归元寺很不错的.推荐大家去.当年我去的时候罗汗馆在休,都觉得场面很大.估计现在是更加了得了.东湖很大的.你们3天怎么会觉得空呢?我可以在东湖玩上一天,去下东湖的磨山吧.还算有点意思.博物馆那是相当不错地.

TOP

偶就磨山脚下张望了一下~~~博物馆我一直想去来着~~~这就是为啥我又把这个帖子挂出来了~~~

TOP

嗲阿,无阿想去了。。。有拧带头瓦。。。或者。。。有女小宁帮我share房间瓦?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嗲阿,无阿想去了。。。有拧带头瓦。。。或者。。。有女小宁帮我share房间瓦?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6 15:13

这里这里这里

TOP

偶就磨山脚下张望了一下~~~博物馆我一直想去来着~~~这就是为啥我又把这个帖子挂出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6 14:03


有4件国宝还是值得一看的
勾践剑,曾侯乙编钟,头盖骨
好像还有一个元代的青瓷瓶

TOP

嗲阿,无阿想去了。。。有拧带头瓦。。。或者。。。有女小宁帮我share房间瓦?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6 15:13

8过我懒,功略别指望我

TOP

看样子是妇女戴表团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曾侯乙编钟,嗲!

TOP

内容还是蛮丰富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4件国宝还是值得一看的
勾践剑,曾侯乙编钟,头盖骨
好像还有一个元代的青瓷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15:32


最近我在看《台北故宫》,看着国宝,看得眼都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