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在杭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者持户口簿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办理  
上海人办还得带户口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正好办了公园IC卡,再去灵峰探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21:42
好提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有在杭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者持户口簿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办理  
上海人办还得带户口本?
Garrett 发表于 2009-2-3 22:22


这个可以打咨询电话的
最好不用
这样我说不定还可以混一张IC卡呢

不过身份证也是可以看到你的户籍的吧

TOP

最好不要户口本
谁还带着这玩意儿去杭州?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反正我没有公园IC卡
照样经常去杭州的

有了南京的中山年票和公交卡
但是还是去的比较少

TOP

上海户口可以直接办理的。
在上海也有杭州的公园票办理点的,网上查查就知道了。
欢迎来杭州。。。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那么我看来是没戏了
好在我很少去收门票的景点

TOP

上海户口可以直接办理的。
在上海也有杭州的公园票办理点的,网上查查就知道了。
欢迎来杭州。。。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3 23:51


太好了 感谢提供信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oogle就可以了吧

TOP

刚刚看过了,西湖边的梅花都开了,如果是下周来的话,可能就有点晚了。
才知道,梅花的香原来很好闻的,幽幽的,高雅的。。
暗香,很适合。。。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