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如果,我说如果这次我又去不成怎么办啊 只是说如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1 23:23
表妹组织的活动要帮顶一下的! 大笨 发表于 2009-2-12 16:52
哈哈,,申申 你还说么方向呢,,原来在这里牵头拉 killy 发表于 2009-2-11 22:52
评分人数
工作很认真 + 5
zephyr_us
继续奖励 + 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跟汲屋茶馆的小伍GG打了电话 情况如下: 1. 门票:古镇要收50元门票,但下午4点半后没人检票的了;另外他说如果我们那之前就到了也可以自己从小路进去或者让他出来带路,不住他那里也可以叫他 2. 住宿:他的茶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2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