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9 17:40 发表
大家好


大家估計還在腐敗未完成式中。。。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9 18:03 发表
气氛有点紧张啊 观望一下

、、、、、、、、、、、、、、、、、、、、、、、、、、、、
蠻僵額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8:05 发表

、、、、、、、、、、、、、、、、、、、、、、、、、、、、
蠻僵額

已经腐败完了,吃了一个上午,刚到家开始休息. 可乐下班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6:22 发表
返程的车上隔着车玻璃拍的


嗯,可惜偶相机那时候扔在包里了,觉得那个夕阳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6:06 发表
我来了!!!那一天,那一束海上的光芒


很漂亮,,,偶没看到……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6:24 发表
小集体照,个人自己认领



偶很喜欢这样的风格~~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9 17:29 发表


虽然我一直是后者那类
但我还是喜欢当前者



但是你擅长后类啊,所以大家帮你发扬光大……

TOP

继续放照片,估计男生不怕毁的……

TOP

从出发开始吧

DSC_0640.jpg (39.67 KB)

DSC_0640.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8:48 发表


很漂亮,,,偶没看到……


不急,我那里还有2张,回头放上来。

报告组织,第二觉睡醒。觉得我还可以再睡2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