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上住和吃都是比较贵的。天奇好好问下,有些地方是很“斩”人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如果能够十一其间就好了

TOP

还有位子吗?
有的话,报个名。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退坑2位,看上去有一定的强度,我们新驴还是不去托后退的好

TOP

能不能放好十月底,十一月出去呀。我比较想这个时候去
现在大家都忙着准备十一长假吗来
天奇领队考虑改下时间好伐
22号这一周去上海边上西塘逛逛不错的呀,偶想去住“袁记”,很灵的。人均300元RMB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说的不错,这样玩很吃力的。放好十月底,十一月出去,我也比较想这个时候去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9-10 15:05 发表
如果能够十一其间就好了

小宝,终于看到你上来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9 22:21 发表
天奇,教师证去黄山能打折的哇哈?


不能,你问你学生要张学生正,可以打折100块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9-10 10:38 发表
黄山上住和吃都是比较贵的。天奇好好问下,有些地方是很“斩”人的。


是比较贵,但是还是能在接受范围内,因为这些东西都是靠挑夫挑上黄山的
方便面大概15-20,黄瓜大概5
可以问挑夫买,价格可以便宜点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10 15:12 发表
还有位子吗?
有的话,报个名。


还有7个位,欢迎加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