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太子湾的人真的是多,私家车景区不让进的,只有打车和公交,所以,交通是大问题。。。
拍照,哪里都是人。。。。。。

景色倒真的是不错,相当美。。。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樱花开了没?

TOP

动车票已经买好了
旅舍也定好了
杭州到黄山的大巴可以在火车站或者一些邮局买的
屯溪回上海的车票到了再买
明天再打个电话到加朋乡政府问问详细情况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4 17:49


家朋那边的住宿可能是个问题,我们20多人只定到了明天晚上的住宿,后天的得露营呢。

TOP

露营好 多一份乐趣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xiaofeim,过来报告太子湾情况

TOP

xiaofeim,过来报告太子湾情况

TOP

太子湾人很多,景色很漂亮,花儿都开了
正是赏花好时节~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顺利归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