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05 发表 自曝一下
TOP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28 发表 呵呵,,,,这也被你看出来啦。 其实贵阳我也去过,不过跟团的,只看了黄果树和水上森林。。。。那么古朴得地方却没有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07 发表 在黔东南旅行,路上的水都可以直接饮用的.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11 发表 车江三宝侗寨 这个鼓楼以层数最多而载入基尼斯记录 建造年代是:2001年,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32 发表 美少女合唱组就为你们一家演唱啊。。幸福。。。。。。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33 发表 水无毒无瘴气吗?记得诸葛亮打孟获时兵士被毒泉到过的。。。。。。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35 发表 还有一个天津的女孩子,照片就是她给拍的 75元半小时,10几首歌, 当地的女孩子,一般5个人一组,这个是最基本的组合,当然听侗歌演唱的人越多,声部也越多,我们听的是两声部的. 绝对余音绕梁啊.象是天上的声音,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7 21:35 发表 天下的作品灵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40 发表 没有录下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