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19 发表 你女儿的T恤上得子画象很有意思,,,谁画得阿?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17 发表 哈哈,同感啊.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1 发表 去年在束河的时候画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0:39 发表 西江寨子背后有梯田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23 发表 没发现那是个男人啊,哈哈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24 发表 她自己画的阿 赞!!!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0 发表 西江正在大规模的装修,估计9月底全面竣工,那时候就是另一个丽江. 原生态的东西正被破坏殆尽,所以建议还是别去了. 强烈推荐:车江古榕群,宰荡,小黄,巴(bia)沙.堂安.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6 发表 是女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25 发表 壮美的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