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19 发表
你女儿的T恤上得子画象很有意思,,,谁画得阿?

去年在束河的时候画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17 发表


哈哈,同感啊.

没发现那是个男人啊,哈哈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1 发表

去年在束河的时候画的:)

她自己画的阿   赞!!!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0:39 发表
西江寨子背后有梯田
壮美的梯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未完待续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23 发表

没发现那是个男人啊,哈哈


是女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24 发表

她自己画的阿   赞!!!

不是,是去年在束河的时候,当地的一个画师画的,画的是我女儿的漫画像.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0 发表


西江正在大规模的装修,估计9月底全面竣工,那时候就是另一个丽江.
原生态的东西正被破坏殆尽,所以建议还是别去了
强烈推荐:车江古榕群,宰荡,小黄,巴(bia)沙.堂安.


呵呵,,,,这也被你看出来啦。

其实贵阳我也去过,不过跟团的,只看了黄果树和水上森林。。。。那么古朴得地方却没有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26 发表


是女的.


所以偶没有联想到猎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25 发表
壮美的梯田。。。。。。。

是啊,当地人说,那里的梯田可以媲美龙胜的梯田.
后几天路过龙胜的时候天有点灰,能见度不好,就没去,直接去了阳朔腐败.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