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了只小猫

卖镜头被放鸽子,回来的时候看到只小猫,按了几张

IMG_9871.jpg (164.82 KB)

IMG_9871.jpg

IMG_9876.jpg (158.56 KB)

IMG_9876.jpg

IMG_9878.jpg (159.07 KB)

IMG_9878.jpg

IMG_9882.jpg (154.91 KB)

IMG_9882.jpg

IMG_9906.jpg (172.56 KB)

IMG_9906.jpg

一直潜水到现在
今天终于忍不住讲两句
则猫不错
好有镜头感!
眼神很坚定!
特别喜欢二三两张

TOP

虎视耽耽的咪咪,看着神气,不过也蛮凶的.

TOP

一点都不怕人呀

TOP

我觉得眼神很犀利,不怎么友善的说啊

TOP

不错的猫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拍得不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该猫猫没什么安全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8喜欢那么凶的猫猫,喜欢第二张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恩.显然女性同胞的感觉很相似.凶猫一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