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汤山温泉&栖霞红叶(小熊)

第一时间注册了帐号,先发点照片上来,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不错,把偶的照片发给我吧。  msn  liz_online@msn.com

TOP

小熊,照片发一个帖子吧,凑一块热闹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910-1-1.html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记得要自曝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6 23:23 发表
小熊,照片发一个帖子吧,凑一块热闹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910-1-1.html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哈哈哈

TOP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16 23:35 发表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哈哈哈
非常欢迎非D80水队的朋友串门指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16 23:35 发表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哈哈哈


我是进来看头像的。。

TOP

不错,提美.

TOP

不错,比我拍的好多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呵呵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看样子我也要去配个广角镜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