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里五一还留在上海的XDJM们请进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到时候一起过五一

YY里五一还留在上海的XDJM们请进来,看看有什么活动,到时候一起过五一

DSC01015.jpg (310.38 KB)

DSC01015.jpg

正发愁呢,终于组织上开始关心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买不到火车票,可以乘长途车出去的,有很多备选方案

TOP

和楼主的照片MS类似,大家可猜一下是哪里;

IMG_0102.jpg (251.22 KB)

IMG_0102.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松江方塔园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裤子,你什么时候开始走线啊。。。。

都归隐山林好久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水下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有塔,非方塔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TOP

祝愿在家的朋友天天想我,不用想多,每天三遍即可。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6:15 发表
祝愿在家的朋友天天想我,不用想多,每天三遍即可。
每天默念三遍:TT+OO-----TOT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