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自己的第一套中画幅

终于准备进军中画幅了,看上了一套,在北京的,死活不愿意出外地,准备周末托朋友去交易了,下周应该可以拿到了,期待一下,呵呵。

Pentacon six TL+50/4+80/2.8+120/2.8+180/2.8

哈 我志穷 最多上个4A 换个天塞镜头
说实话 不放大 中副意义不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中幅在灯箱上看,还是比较有意义的,虽然也不算大,不过比135底片看起来要舒服点了

TOP

有钱人啊,期待p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啥好期待的……,P6一套价格也并不贵,小1w吧

收到以后估计也是乱拍,哈哈

TOP

今天全套东西到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新,就是真的好大……

TOP

现在感觉单反已经够大够重了的

TOP

今天全套东西到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新,就是真的好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9 11:38

快点上照片吧,等不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赶紧上套器材全图 放毒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期待啊,非常的期待LZ的乱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