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腾龙001开贴

先空着。日后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上照片咯 支持雨意一把
虽然咱上的不是大牛头 但是小牛耍耍也乐趣无穷

找了些旧照 都是用t001拍的 新照以后拍了会在这里补上
我的风格么   没花头 缩小加框 不ps不调色 一切忠于原味
分三个地方
塔川/动物园/森林公园

先来塔川专辑

DSC_0063.jpg (471.47 KB)

DSC_0063.jpg

DSC_0067.jpg (432.3 KB)

DSC_0067.jpg

DSC_0057.jpg (441.88 KB)

DSC_005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做个板凳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雨牛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再来动物园专辑

DSC_0170.jpg (481.13 KB)

DSC_0170.jpg

DSC_0085.jpg (399.02 KB)

DSC_0085.jpg

DSC_0147.jpg (448.18 KB)

DSC_0147.jpg

DSC_0159.jpg (415.18 KB)

DSC_0159.jpg

DSC_0164.jpg (440.77 KB)

DSC_016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后再来森林公园专辑
都是偷拍 肖像版权属于当事人 哦弥陀佛

DSC_0235.jpg (423.23 KB)

DSC_0235.jpg

DSC_0199.jpg (496.16 KB)

DSC_0199.jpg

DSC_0212.jpg (447.52 KB)

DSC_021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人呢???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
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2:30



搞得雨意不敢发了

TOP

他在修镜头 大家海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