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六一”我们一起公园看鱼去(9点10分公园2号门进)

朋友聚会
开始时间 2008-6-1 09:10
活动地点 长风公园
每人花销 0 元
性别 不限
“六一”一起缅怀我们的儿童时代,一起寻找我们已失的童真
活动安排:
集合地点2号门,时间9点10分
不认识的朋友,随便路上抓个叔叔阿姨问下便知,要是抓到小朋友,细声问话,别把小朋友吓哭了,哈哈
(一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参观)
上午:海底世界 + 极地白鲸表演馆
9:10分 公园2号门集合
(迟到者,呵呵 自己想好怎么办)。大家准时到,可以抢个好位子。
(抢位功略:占五排后中间的位子)

10~11点半看白鲸表演

图片欣赏连接:
http://www.yylive.net/thread-9746-2-1.html

11点 午餐:(具体时间安看完表演而定^-^,具体地点沿湖走找块最不晒的地方)
每人至少带一主食,不带者,只能自己边上看着流口水
注:不能带易燃易爆物品,切记~~~~~~~~~~
可以带点吃的在公园里野餐什么的,围在一起在FB吧。好吃的都要共享的噢
天气晴,大家带好好吃的,我们围在草地上一起吃~~~~~~~~~~~~~~~~~~~~~

野餐后看水族馆(五点关门,随便进出看)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多鱼吧,这次让你一次看个够。
拍拍鱼儿游动的瞬间,知道那些拍动物的摄影师是多么不容易了吧

(考虑到,先看鱼的话,野餐要再12点之后才能吃,正直太阳最毒辣的时候,故改成看完表演先吃饭,再看鱼!~~~~~~
另有些朋友是只参加野餐及下午活动,故野餐后,这些朋友可以先去四处逛逛,一小时候在说定的地点集合,集体活动。其实这些朋友也可以找个凉快的地方帮我们看下包包,呵呵)

下午:逛公园,我们一起去疯吧

摄影MT人选:在浴缸里跳舞,豆豆,兰儿
摄影师们自得认领~~~~~~~~~~~

小时候的老鹰抓小鸡你还记得吗;丢手绢是不是也很久没玩了;那踩个自行车满世界寻找飞翔的感觉还记得吗。
让我们一起去草地上找寻儿时的童真。

这是个快进入夏季的季节,美女们的衣服也穿的越来越凉快了。摄影发烧友们,你们的春天也到了。记得要舍得安你们的快门。

晚上活动:
小肥羊FB (六月一日吃一百送一百,偶已定位,意味着未来一个月,偶们都可以免费去吃小肥羊了)
地址: 普陀区兰溪路141号(近桂巷路)  
电话: 021-62221717

晚饭后,爱回家的回家,爱泡吧的泡吧,爱干吗干吗~~~~~~~~~

天气预报

若遇下雨:
上午活动照常,因为在市内。

下午
活动方案一:华师大打羽毛球,小朋友么也可以边上锻炼锻炼挥挥拍,捡捡球。
活动方案二:找个能坐在一起聊聊天,玩玩笑笑的地方。
http://www.yylive.net/thread-9353-1-1.html
这个地方不错的,小朋友们可以打打游戏,玩玩益智力玩具。又有零食,又有玩具,小朋友们玩一下午应该没问题吧,作家长的放心了吧!^_^
大人们边上喝茶聊天,角落里情侣们自己去玩吧。

以报名人员:迷路*3 笑傲*3  茶烟 猫咪 兰儿 豆豆*14  小L 跳舞*3 敬子
另注:1米到1米4算儿童票
9点10二号门口点人头收钱~~~

截止报名时间:2008/5/29
活动不满十人取消
活动联系人:   敬子  1 3 9 1 6 1 7 7 5 1 3

(报名者必有惊喜等着你,我可是求了某人一年多才有这机会的来)
交通指南:旅游六号线,公交44、67、94、143、216、707、754、837、846、858路等,轨道交通三号线--金沙江路站下(需步行约15分钟)。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
电话: 021-62238888
海洋世界营业时间: 8:30-17:00

地图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41 编辑 ]

已报名人数: 8 人

最新参加会员


明天不知道找得到瓦。。。
悠悠,直接来嘛就好了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

TOP

今天去超市,竟然棒棒糖买断货了一讲,无语~~~~~~~~~~~~~~~~~~~~~~~~~~~~~~

明天开始超市将不提供塑料袋,突然想起偶们也要环保
所以,明天大家自己带筷子,家里拿个塑料碗,最好不要一次性的
桌布垃圾袋以备

TOP

天气越来越好了,竟然多云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30 17:45 发表
我也要一份

以报名留下联系方式的人,及和我说过要来的人,都以短信通知

内容大家看下噢,不要说出来噢,让不留联系方式的人难过难过,呵呵

外加,我今天经过小肥羊,人多是多的来,排到大马路上了,还好我定好位子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1:16 编辑 ]

TOP

我也要一份

TOP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8-5-30 16:49 发表


这个门票是多少的啊?

短消息下你的联系方式
我会通知你具体时间地点,及价格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17:06 编辑 ]

TOP

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8-5-30 16:20 发表
最晚什么时候报名啊??

星期六

TOP

我这里还有2个挂哦~~~敬子记得算进去~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