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羽毛球接力赛

调查发现,羽毛球受到众多会员的欢迎
再提议:每周搞一场以黄浦江为界的主客场比赛。

活动主办方,需安排好场地及时间,就能顺利接过接力棒。
对每周活动进行打分,如哪方获胜得一分,年底盘点。允许外员参加,即浦东代表团能邀请浦西一方队员加盟,则该加盟队员的输赢都将记入浦东代表团一方 博弈论噢。如哪方在某星期未组织活动,刚对方代表团自动得一分。
(规则不断完美中~~~)


希望一周一周接下去。
羽毛球,一般人数四人及可定一场地,时间灵活,每周一次即可
让我们全民健身,迎接奥运会


第一周:5/24日    浦西主场,主办方:在浴缸里跳舞
第二周:浦东赛场征集主办人,跟帖确认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19:47 编辑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9:42 发表
我没去


你是联合召集人吧

TOP

我没去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5 18:32 发表

达到流汗效果.....


你也去了??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5-24 21:12 发表
下周六有时间.不过最近有点小感冒.快点好把.

祝你健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2:55 发表
昨天战况何如?

达到流汗效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3 10:24 发表
主要是交通情况,不要让别人走了半天才到嘛
我个人喜欢张江中医药大学,地铁下来打南汇车起步价,最好4个人一车,大学体育馆,宽敞明亮,地板也好

海外哥哥!你球打的很好,但是场地选的太偏僻了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昨天战况何如?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5-23 10:16 发表
我也是浦东的!!德州路 群星职校里面有个场地的!


骄傲的倔强

TOP

下周六有时间.不过最近有点小感冒.快点好把.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