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民广场的伙伴们,明天早上一起迎火炬吧

刚刚给全公司发了email,动员了同事们,呵呵,再来这边动员一下。
我们想和上海一起分享这个特别的时刻呢。
有意向的tx,我们明天8点前在博物馆和喷泉那边集合丫。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5-22 17:56 编辑 ]

sh subway.jpg (14.45 KB)

sh subway.jpg

torch relay schedule.jpg (41.79 KB)

torch relay schedule.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今天早上路过南京路,人还不算多,警察不算少
赶着上班,在单位里严正以待,也算是为火炬传递做贡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谁把明天 的路线图帖一下伐啦
晚点回家研究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47 发表
我昨天看火炬手名单,突然发现我一个初中同学是火炬手一刚。

。。。。
回去再看电视转播。。。

TOP

突然发现是明天早上一讲,汗来,我当是周六来

我在张江等火炬
忘记 明天到不是后天了,反正肯定看的见
小莉啊,衣服我要的噢,帮我带一件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5-22 21:22 发表
镜子大牌噢,一天要赶好几个场子

一般,我在家睡大觉的时候,都没人找我的
一有事,都是一天的一讲
要我晚上带点猫粮给你伐,我家有个猫窝,我找找,找到带去送你,很漂亮的紫色的

TOP

镜子大牌噢,一天要赶好几个场子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下午答应跳舞打球了,抓 狂
不管去不去,你先把我买一件,我要的,要是有找零直接捐了

要命的是,那天的课,正好都有小考,我要抓狂了,五一的课调过来的,唉

最晚就坝上交货,穿着爬长城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22 21:2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19:48 发表
明天下雨。。。请准备好伞

这样俄。。。
那么请穿爱国衫同时带黑伞致哀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22 19:47 发表
我昨天看火炬手名单,突然发现我一个初中同学是火炬手一刚。


那么光荣啊,真长脸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