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示版主,建个篮球帮吧.

RT

打蓝球。。。偶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打篮球,算偶一个!!

TOP

饭饭要美女拉拉队的,SO,只能精神上支持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最好是大家选中间点的地方,可以方便大家回家.

TOP

呵呵,我不怎么会,凑凑数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4:57 发表

龙华火葬场那里

...
因为马上就到夏天了.
所以如果有灯光的就好了.
我都是比较熟闵行一带的,对市区TX太远了.
所以一定要努力找到市区的场子

[ 本帖最后由 饭饭 于 2008-5-12 18: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12 14:30 发表
漕宝路的是哪里啊?

龙华火葬场那里

TOP

有没有保龄球的

TOP

漕宝路的是哪里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