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3 16:50 发表 我在水果批发市场后面住了二十三年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记住8要买包装太漂亮的水果,8要相信什么洋水果 一个脏8拉答的橙子,几经包装就成帖牌洋水果了,更重要的是口感完全是未经加工的好吃 竟然桃子也能洗好再包 ...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4-2 22:07 发表 草莓,白鹤镇就有的呀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0:44 发表 团购打几折?
山羊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4-2 17:06 发表 第一个报名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2 19:56 发表 组织到上海水果批发市场买草莓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