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没有去雁荡山的行程吖?

想去雁荡山很久了,今天上来看到竟然有去那的行程,但是我错过了
组织还会组织去吗?

[ 本帖最后由 十天 于 2007-8-3 20:16 编辑 ]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雁荡山很想参加的。希望不要老是赶路的行程.内容能丰富些.

TOP

去哇?去哇?我也想去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从哪里出发挖?

TOP

回复 #7 一味 的帖子

一再去就没新鲜感了,你要去,我把攻略给你,你带队不是绰绰有余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7-8-6 12:09 发表
一味?
怎么改名字了.呵呵,我差点没认出来.
你还好吗?

上半年工作太忙,而且有几个广州的朋友都在上半年回广州,于是一有时间都陪她们到周边玩了.
现在终于可以空闲些了,于是就上来恍恍,看有什么线路适合自 ...

没改名字,不小心用了别人ID

桃花岛8去啦~~我来怂恿一下怜花,是不是可能再组织一次泽雅呀,我也想去

TOP

回复 #2 无米 的帖子

一味?
怎么改名字了.呵呵,我差点没认出来.
你还好吗?

上半年工作太忙,而且有几个广州的朋友都在上半年回广州,于是一有时间都陪她们到周边玩了.
现在终于可以空闲些了,于是就上来恍恍,看有什么线路适合自己的.

你去桃花岛吗?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TOP

我本意是北雁荡山,不过如果西泽好玩我也很愿意去的.
主要是玩,好玩,而不是一定要到哪里玩.
下一个十字路口,你会遇见谁?

TOP

回复 #3 敬子 的帖子

不知道谁说的再也不漂流了闹
还是满好玩的,不过楼主我们去的是泽雅西雁荡山,你说的是不是北雁荡山?这个不是一回事哦?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大家再组织去次吧,真的不错的,风景也很漂亮的
一定要去玩次漂流,爽到家了,真的真的是很爽!!!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