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霞浦归来

这次霞浦摄影之旅,风景很棒,但也非常辛苦。每天早上4点出发,晚上回来,有时候一天赶好几个点,一天睡不了几个小时。4天的行程安排的满满的,即使是这样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最受刺激的是:
1.在早晚日出日落的光线下,发觉aps画幅的机器根本就不足以表现实际的美丽景色,看来上全幅是迟早的事情。
2.这次专门摄影之旅,在适合摄影的时间赶到适合摄影的地点,真正领教了什么叫相机,不用说我的k20d和腾龙001,连d700和小钢炮、5d和小小白之类的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大画幅和中画幅机器随处可见,随便一个备用机器都是莱卡的旁轴。有些机器不用说见了,连听都没听说过,那些不知名的银白色的金属镜头做工之精致,几乎可以当作艺术品来看。那些看似大师的人都是在一个点上呆上2,3个小时不动,偶尔在合适的光线下按一次快门。
3.如果专门去摄影,两个机身是最最起码的要求了,这次换镜头换得手都残废了,而且也因为换镜头而错过了许多瞬间,早晚拍照基本在和时间赛跑,差一点点时间就差很多。
4.回到家里拿出照片一看,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打击,发觉自己把单反拍成dc,原图100%几乎没法看,砸机器的心都有了。
2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 Garrett

孤独的旅行者

我就看看,不说话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6-3 23:53


你说了....

TOP

[quote]招租
Garrett 发表于 2009-6-4 08:34 [/quote
你有才的。继续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招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看看,不说话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好长的贴啊......其实这个帖子里也不乏好片,只是可以更好而已,大家各取所需,各赏所爱吧。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LZ跟谁吵架了?

大家都是讨论而已~
七七_ 发表于 2009-6-3 16:54

说得是一回事,贴的标签不一样而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广告位招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这次是我盖得最高的一次楼了,也是盖得最认真的一次楼,以前都是一楼5张,甚至10张,这次本着严肃对待摄影的态度,严格控制在一楼一张。
再借着吵架的便利,人气旺了许多,很有成就感,想想这一次霞浦,真的值了 ...
雨意 发表于 2009-6-3 16:25


LZ跟谁吵架了?

大家都是讨论而已~

TOP

你这么说,拍摄的人要伤心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21

呵呵,保不准人家内心还鄙视小三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