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腾龙001开贴

先空着。日后上pp。
孤独的旅行者

这位仁兄趣游来的,以前一起去过稻城,记忆中的万宝全书有点像海外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宝书也来了啊
好几年不见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说来听听。。。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7:15



不是说了嘛 270mm/2.8 定焦 人家328用来打鸟不错
用处很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
D80+180我是有点郁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40


说来听听。。。

TOP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0


偷拍更合适的

TOP

这个博客太压抑了,强忍着痛苦看了两行字,逃出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6 13:42


小宝的Kaixin Blog

http://www.kaixin001.com/blog/?uid=1656916

TOP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5-26 06:15


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

TOP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0


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
D80+180我是有点郁闷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