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论坛结伴]早春2月,同游三晋大地

想赶在3月进修前再走一次中长线,一直都很想去山西,希望能找到同去的XDJM,人数不限,女生最佳.
预算还没有具体做,基本不会超过2K吧,打算双飞,太原进,一路到大同,北京回

因本人工作原因,需要值班,所以初步定于2月22日出发,2月27日回来,实足6日游
时间关系,大院就精选了一个王家,放弃壶口瀑布,直奔云冈石窟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支持一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羡慕lz能看到火灾熏后的裤衩了···

TOP

平遥,王家大院,不错不错.
年前一个朋友刚去过,差不多也是这条线,不过那个时候貌似很冷的,现在应该好很多

TOP

反正我不去看水,看古迹看古城拉
8过,N个网上结伴挂着么人一起,估计要黄了,要换地方了难道
今天晚上向老爸申请,明天定机票,8染便宜机票都么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刚从北方回来,这个时间去北方?一片荒凉,黄河根本没水。
雨意 发表于 2009-2-9 09:29


现在北方大旱
春雨贵如油呀

TOP

那就叫做屁颠屁颠啊

TOP

猫咪,有时间问问一味吧,我们去年国庆去的,建议机场出来后直接去晋祠,最多一个半小时,门口直接包车去平遥,看平遥的暮霭和晨曦,如果回太原市再坐车去平遥反而浪费时间.双林寺一定要去,镇国寺就不必去了.租辆自行车平遥 ...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1-19 22:03

骑的屁股都破了

TOP

刚从北方回来,这个时间去北方?一片荒凉,黄河根本没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6# gigerzhuzhu

我是么时间去壶口,行程可以商量的,也可以结伴一段的
好象前一正壶口才冰凌灾,现在去可能有点问题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