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我的马尔代夫之旅

说实话, 马尔代夫是我一直想去但未成行的地方, 有一天突然我一朋友同我讲她要休年假了, 知道我比较有时间, 言下之意, 就是可以一起去哪走走,  那正好, 要不就去马尔代夫好了, 反正我一个人也是要去的, 就这样马上订机票酒店, 就这样马上就能成行了,  因为那是落地签证, 所以特方便, 只要定了机票就可以成行了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10-22 18:06 编辑 ]

原帖由 wowo 于 2008-10-28 22:36 发表
Joy,我们要看你徜徉在碧水蓝天之下的美图!


嘿嘿, 不好意思哦, 照片都还没整理呢, 而且这些天又比较忙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0-28 10:39 发表

NND偷欢还不打招呼是伐BS


既然是偷欢, 那当然是要悄悄的了, 哈哈

TOP

Joy,我们要看你徜徉在碧水蓝天之下的美图!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10-24 17:33 发表
不对, 应该是又懒又爱吃的JOY, 哈哈

NND偷欢还不打招呼是伐BS

TOP

不对, 应该是又懒又爱吃的JOY, 哈哈

TOP

不要解释,就一个字:懒
你应该是懒JOY,不是爱吃的JOY,哈哈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10-23 16:30 发表
Joy你拍的盘子里的东西,都很诱人哦,到底是不负盛名啊,会吃的Joy!


其实有好多好吃的东西, 但是你知道的, 一有的吃, 我就什么都忘了, 好多都没有留下照片.

还有整理照片很累的, 那么多, 真有点不太想整理了了

TOP

好了, 累了, 休息, 明天有空再继续看

TOP

Joy你拍的盘子里的东西,都很诱人哦,到底是不负盛名啊,会吃的Joy!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