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

交通:
3号线,水产路下,转宝山公交11路,塘后路站下,或水产路打车,9元。
3号线,共富新村下,走五分钟换719路到底,走200米就到。

适合周末郊外野餐,可捉螃蟹。

IMG_0073.jpg (242.69 KB)

IMG_0073.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0-11 18:34 发表


可以组织去玩玩嘛!~~~~我每周过这个地方,不过是在江面上,知道有这么个地方都没去过啊

裤子组织下呀!我来顶!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10-10 09:24 发表
这个公园我每个礼拜基本都去,呵呵
并且我觉得大家可以湿地公园和浦东的滨江森林公园一起玩,
宝山玩好后,摆渡过江到浦东就是滨江森林公园了
如果这样玩就要出来早点,应该一天两个地方都可以去~~


可以组织去玩玩嘛!~~~~我每周过这个地方,不过是在江面上,知道有这么个地方都没去过啊

TOP

这个公园我每个礼拜基本都去,呵呵
并且我觉得大家可以湿地公园和浦东的滨江森林公园一起玩,
宝山玩好后,摆渡过江到浦东就是滨江森林公园了
如果这样玩就要出来早点,应该一天两个地方都可以去~~

TOP

这个没有去过的

TOP

论坛可以考虑组织下,不要老是森林公园………………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完---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IMG_0064.jpg (232.57 KB)

IMG_0064.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草坪,可放风筝。

IMG_0048.jpg (226.83 KB)

IMG_0048.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勇攀珠峰(20岁以下者可参与)

IMG_0040.jpg (239.26 KB)

IMG_0040.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