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普陀归来--夜滩小感

第一次随陌生部队出游普陀,却是相当的开心。不是因为陌生,而是团队的魅力压过了我的个人游。与朋友一起谈笑和自己同自己谈笑是完全不同的感觉,虽然两者都很美,不过我想,在我还年轻的时候,还是多认识些朋友为好,为了我能更快乐、更出色......
  
夜游沙滩小感

  幽暗的夜色开始沉沉笼罩,在一阵戏水后,队里恩爱的小夫妻们都双双回了客栈。剩下我们几个还在沙滩上听涛漫步......
  平日里都没有机会在外裸走的我的脚丫子,这会正欢快地重复交替着细沙间的埋入、抬起运动,贪婪的感受着被柔沙滑过的缠绵的还有我的心...
  轻轻地将身体覆盖在柔沙上,散懒的略带疲惫的身体等待同样温柔的包裹...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海腥味,凉风中夹杂着幽幽的山木香,月亮的浅笑印满了整个夜空,耳边萦绕着舒心的佛界之音......闭上眼,时间仿佛已经凝止,我的灵魂已被普陀的夜滩吞噬、融化,消失于无边的大海中...

  流浪猫儿,已被普陀的夜滩俘获。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23:24 编辑 ]

每次归来都会给自己一份感动。这样真好。

TOP

这样就能回帖了吗?

TOP

哟,美女。第一次回帖,顶你啦~~~!
啊布就是啊布!

TOP

黄舒骏,流浪的喵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1 21:45 发表
流浪猫真是才女加美女啊!
阳光下你爽朗的笑和湛白的皮肤,无处不洋溢着青春美,让人羡慕
月光里你的只字片语和沙滩夜感,散发着性情中人的忧,魅力无限
感性的你光彩四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太懒,才写了几个字。不好意思。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创呀
好的
我就写不出这样的感受呀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23:19 发表


队长这次真的辛苦了。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噢,西瓜真的很甜。
哈哈。。没被偶水怕么?!看来偶要加点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3:11 发表
猫眼果然够锐利。。。。。


队长这次真的辛苦了。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噢,西瓜真的很甜。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