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真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天目中路

C360_2010-10-06 15-01-10.jpg (258.36 KB)

C360_2010-10-06 15-01-1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照片都颠倒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不带我玩,只能跟他混啦~
小东西的习惯非常好 在他们家随便扔垃圾 吼一声:冯多多!
多多就屁颠屁颠摇过来捡垃圾啦哈哈~

同事的乖仔,冯多多(乳名)小朋友——
IMG_4284.jpg
IMG_4289.jpg
IMG_42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玩过这个游戏啦,以至于一上来我就把棋子都反过来放,被恶狠狠地嘲笑了一把

我是第一个掷到6的,也是第一个顺利返航的 可是 开始和结局居然会是。。。 ——
IMG_4381.jpg

随着一架架飞机的出动 局面开始混乱——
IMG_4396.jpg

外头的世界 果然血雨腥风啊。。。
chess.jpg

结果,就是,我的三架飞机被吃了回再出动再被吃。。。如此反复N次,还是被困。。。最后的最后 就是吾是最末一名了~
IMG_440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UNO 自打去年三月份海外教了一些皮毛之后还没正式玩过呢~
下次我们玩这个吧~
IMG_4404.jpg
IMG_4412.jpg

这局刚开始,看看6个人出的都是啥牌啊 张张要隔壁的中招啊~
我居然在被罚18张之后再接再厉用破纪录,最后以被罚22张纪录圆满收场


IMG_442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州河边 不走走还好 突然很想来个苏州河人文之旅哈哈~
待闲时做个路线图吧~
IMG_4442.jpg

四行仓库,7楼参观处平日是不开的 每逢周五下午一点至五点对外开放~
IMG_4445.jpg


推荐喜欢拍照的同学关注四行边上的良友 很不错的地方 今天算运气好 虽然大门紧闭 但是透过玻璃窗瞧见里头有人在上网 终于入得里头瞧一瞧
很多京剧的行头 原来即将有良友与上海京剧发展的展览呢 从二楼下来个热情的MM 还帮我们做讲解来着
只可惜当天内部装修啥的 有些东东也收起来了 MM建议十月底十一月初可以重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玩过这个游戏啦,以至于一上来我就把棋子都反过来放,被恶狠狠地嘲笑了一把

我是第一个掷到6的,也是第一个顺利返航的 可是 开始和结局居然会是。。。 ——
143583

随着一架架 ...
mindy 发表于 2010-10-6 22:44


好怀念啊~~~

TOP

好怀念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6 23:18

下次可以一起玩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天色及不上昨天的,阴沉了些…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兆南路

C360_2010-10-07 14-40-17_m.jpg (67.56 KB)

C360_2010-10-07 14-40-17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超级大麻球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C360_2010-10-07 17-30-02_m.jpg (41.5 KB)

C360_2010-10-07 17-30-0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